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21

11/29

09:49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自治区教育督导组督导评估市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 仁青巴桑带队 占堆作表态发言

拉萨融媒讯(记者凃琼)11月22日至11月26日,自治区教育督导组组长、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仁青巴桑带队,对市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督导评估。11月26日,自治区对拉萨市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估和思政大督查意见反馈会举行。

仁青巴桑代表督导组反馈了督导意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占堆作表态发言。

连日来,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问询、实地检查、查阅资料、随机访谈等方式,对市县(区)两级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及部分学校进行实地检查,深入细致了解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督导组从总体情况、主要做法与经验、存在问题、意见建议四个方面,全面客观反馈了督导工作意见,充分肯定了拉萨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客观指出了问题不足和短板弱项,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占堆表示,自治区督导组反馈的督导工作意见客观中肯、符合实际,指出的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提出的整改要求科学务实、具体明确,使我们对全市教育发展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和判断,有利于我们进一步找准位置,看清差距,明确目标。拉萨市将以此次教育督导作为重要契机,按照督导组反馈意见,对照测评标准,切实抓好整改,扎实履行教育职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