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21

10/19

15:55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东北师范大学与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座谈会举行  余凤萍出席江白主持

拉萨融媒讯(记者范江英)10月18日,东北师范大学与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座谈会举行。

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余凤萍出席并讲话。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白主持会议。

会上,余凤萍对东北师范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自2007年以来东北师范大学与拉萨师专建立起了良好的对口支援合作关系,14年来东北师范大学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从人力、物力、财力和技术等多方面支援拉萨师专建设发展。此次,东北师范大学亲临拉萨师专考察调研指导工作,再次体现了东北师范大学对支援拉萨师专的高度重视,必将进一步推动两校之间形成更高、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晓燕介绍了该校下一步对口支援工作计划,并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加强两校交流合作,促进两校友谊,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