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21

10/14

10:21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专业认证反馈会召开

拉萨融媒讯(记者余洋洋)10月13日上午,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学专业认证反馈会召开。

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余凤萍出席。

会上,专家组负责人就整体考察意见进行反馈,并提出具体建议。随后,专家组成员结合各自分工依次进行考察意见反馈,并提出可行性建议。

针对反馈意见,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相关负责人在做表态发言时表示,学校将从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广泛动员发动,营造浓郁氛围;聚焦人才培养,切实巩固提升三个方面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健全师范教育体制机制,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努力把每位专家的宝贵意见建议转化为提升学校内涵建设的“助推器”,稳步提升师范专业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办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