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21

09/14

10:52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城关区第一幼儿园分园筑牢疫情防线守护幼儿健康

拉萨融媒讯(记者范江英)为确保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我市各幼儿园科学制定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与应急预案,从开学前到幼儿入园再到正常教学工作期间,都认真细致地进行了安排部署,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全力守护幼儿健康。

近日,记者在城关区第一幼儿园分园看到,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有序排队,进行体温检测、更换口罩、消毒手部后依次进入校园。当孩子们进入教室时,班级老师再次对他们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登记。通过层层把关,学校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安全有序的学习环境。

“自7月份放假以来,老师们强调了假期期间防疫方面要注意的事项。今天开学,学校也在现场筑起了防疫围墙,让家长感到非常放心。”学生家长桑吉东智说。

据了解,在午餐后和放学前,幼儿园还会再次对幼儿进行体温检测,做到“一日五检”,幼儿的水杯和餐具也都放在指定的消毒柜内。此外,开学前,幼儿园还提早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组织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对校园进行彻底消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