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20

08/14

17:35

来源:

实践基地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小手拉大手,爱心伴我行

“为了这一刻,我已经准备了好久了!”

“就是就是,一想到下午要见到一直帮助我的老师,我就特别激动。”

“老师,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嘛,我都等不及了……”

8月13日中午的基地餐厅里,参加研学活动的同学们围着老师,叽叽喳喳说个不停,他们关心的,正是下午要举行的一场特殊活动——“小手拉大手”。为了这个活动,同学们可是认真准备了好几天呢。


下午,和每一个建档立卡家庭结对的帮扶人都来到实践基地,来到了同学们身边,大家一起戴上厨师帽、围上大围裙,围坐在一起聊家常,包饺子。好多同学第一次做这种细致活,一时手忙脚乱,叔叔阿姨们耐心指导,手把手教学,一盘盘形状各异的饺子很快就包完了。


包完饺子,同学们还给了各位叔叔阿姨一个惊喜。他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手语节目《让我谢谢你》,为每一位热心的帮扶人献上洁白的哈达,表达对每一位帮助他们的叔叔阿姨的感激之情。帮扶人也把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送到了孩子们手中,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努力成才。


开心的全家福拍完,饺子也出锅了。同学们和自己的帮扶人一起吃饺子,整个餐厅里,弥漫着满满的温暖,同学们的幸福溢于言表。


“小手拉大手,爱心伴我行”,亲爱的同学们,教育局的每一位叔叔阿姨,都愿意用自己最大的努力,陪伴大家度过一段美好的人生旅程,愿意在同学们奔向更加美好未来的道路上,和你们一起前行。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