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20

08/31

18:05

来源:

城关区教育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2020年普法(体育法、全民健身条例)宣传

为深化普法实效、扩宽普法格局,推动普法方式由静态、单一普法向动态、综合普法转变,根据城关区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2020年普法责任清单的通知》要求,按照城关区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安排,我们组织全区学校,利用电子屏、宣传栏、主题班会、知识讲座、开学第一课、教师广播操比赛、学生足球联赛、校园场地、亲子活动、体育课等形式对教师、学生、家长宣传《体育法》、《全民健身条例》、《城关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加了教师、学生、家长对《体育法》、《全民健身条例》、《城关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的了解,提高了大家参与健身的积极性,为构建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