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19

11/28

23:06

来源:

林周县教育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教育局副局长周凯在林周县督导控辍保学工作

9月16日,拉萨市教育局副局长周凯一行3人莅临林周县督导控辍保学工作,县政府副县长边巴、县教育局副局长肖莎莎陪同检查。

上午,在县中学召开了林周县控辍保学汇报会,县教育局副局长肖莎莎就林周县控辍保学组织领导、工作机制、疑似失学儿童核查和劝返工作、建档立卡疑似失学儿童核查工作、0-15岁适龄儿童统计及系统平台录入情况、新学期招生情况和六年级整班移交工作做出了详细的汇报。听取汇报后,拉萨市教育局副局长周凯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对控辍保学工作的认识;二是学生学籍建立要完善,不能“落掉一人”;三是积极与各乡(镇)、各单位联合解决现有问题。

下午,督导组在强嘎乡中心小学、卡孜乡中心小学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已劝返学生现状及学习情况。随后,市教育局督导室副主任王运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重要指导和建议,要求必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


审核:林周县教育局韩福跃

编辑:尼玛次旦

责任编辑:拉萨市教育局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