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19

11/28

23:06

来源:

拉萨市教育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第四高级中学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之藏汉学生联谊系列活动

为全面、深入、持续地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引导我校各族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牢固树立中华民族是一个大家庭的思想,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我校于2019年9月11日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之藏汉学生联谊系列活动。

活动由德教处牵头,以篮球友谊赛的形式开展,邀请了我校4个汉文班和3个藏文班的同学作为代表参与。中场休息环节,汉族同学向藏族同学普及了中秋节的来历,作为回礼,藏族同学教汉族同学跳了锅庄舞。最后,大家互赠贺卡,向对方表达了中秋佳节的祝福。

通过深入开展民族团结教育活动,促进我校的民族团结发展,使全校师生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对民族团结有更深刻的理解,也使我校师生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团结的校园。


审核:市四高 达瓦

编辑:电教馆 尼玛次旦

责任编辑:拉萨市教育局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