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2021

04/07

10:36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尼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度融合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提升群众获得感 幸福感 安全感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 旦增拉珍)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更是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的必然要求。连日来,尼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局党委各项部署要求,把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形成边学习、边实践、边整改、促工作的良好格局,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贯穿到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之中,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近日,尼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充分结合交通安全宣传“七进”活动和日常执勤执法工作,深入开展《“奖党徽 赠国旗”让群众时刻感受到党和国家永远在身边》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通过交通安全知识问答、新旧西藏对比讨论等形式,对参与活动的党员进行“奖党徽”,对群众“赠国旗”,带动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与群众一道以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行动自觉,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此次活动,共为居民群众发放80面国旗、150面党徽,深受居民群众的认可与喜爱。此外,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尼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按照局党委部署要求,在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多维度开展“自选动作”,不断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尼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队长阿旺介绍,一直以来,全队民警坚持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以勇于直面问题、敢于较真碰硬的工作作风,切实把为人民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果的唯一标准,积极迎合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新要求。

“活动中,我们通过在重点路段及办公大厅设置群众意见征集站,以及上街访、走进田间地头访、入驾校访、入重点项目施工点访等形式,坚持走进群众身边,紧贴群众心窝,零距离倾听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直面了解群众急难愁盼,共访问50余名群众,收集各方面意见18条,达到了预期目标。”阿旺说。

责任编辑:袁忠兵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