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公告

2019

11/28

23:18

来源:

拉萨市人民政府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教育局局长中楚成一行赴曲水县检查指导“五个100%”教育目标工作

7月12日下午,拉萨市教育局局长中楚成一行莅临曲水县检查指导“五个100%”教育目标任务工作,市教育局基教科副主任张丽萍,市教育局“五个100%”办公室主任王加华,曲水县教育局局长张建雄,曲水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旺庆等陪同。

17.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曲水县聂当乡小学、曲水县中学、曲水县教育局检查指导“五个100%”教育目标工作。检查组分别听取了教育局及各学校关于高质量推进“五个100%”教育目标任务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曲水县推进“五个100%”教育目标任务工作专题片及其学校工作开展情况。

16.jpg

    中楚成局长对曲水县推进“五个100%”教育目标任务工作发生的变化表示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具体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一是要牢固树立“目标、问题、质量、务实”四个导向,深入聚焦理科教学、实验教学、双语教学等短板工作;二是要做好交流经验、总结成绩、补齐短板,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上下功夫;三是要坚持“德、智、体、美、劳”协同发展的教育理念,高质量推进“五个100%”教育目标任务工作。


图文:曲水县教育局

审核:汪子城

编辑:尼玛次旦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