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公告

2019

11/28

23:18

来源:

拉萨市人民政府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委常委 常务副市长占堆一行莅临尼木县调研指导工作

7月9日上午,拉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占堆一行莅临尼木县调研指导工作,拉萨市教育局局长中楚成,县委书记杜国君,县委副书记、县长普琼等相关领导陪同。

19.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尼木县中学、尼木县中心小学、吞巴镇根比村视察指导工作。每到一所学校,调研组一行都听取了需解决的问题等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学校师生住宿、学习生活条件、师生食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等基本情况。

18.jpg

占堆常委对尼木教育取得的成绩、发生的变化表示充分肯定,对尼木教育整体发展规划、学校布局、校园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一是要高度重视教育,优先发展教育。教育是国之根本,对教育怎么重视也都不为过,县委县政府在教育改革发展中要为各项工作开绿灯;二是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教育是民生工程,更是良心工程,要把各项教育措施落实到位,努力做好提高教育质量这篇大文章,真正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三是要提前谋划、合理规划校园布局。在抓好现有校园基础设施条件提档升级的前提下,合理规划幼儿园建设,提高学前教育的公益性和普惠性,确保学前三年教育全覆盖。


来源:尼木县教育局

审核:田茂飞

编辑:尼玛次旦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