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公告

2019

11/28

23:18

来源:

拉萨市人民政府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不忘抗日历史 弘扬抗战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2周年,深入推进学生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教育,7月7日晚,拉萨市二高组织全校各班级开展以“不忘抗日历史,弘扬抗战精神”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深切缅怀抗战英烈的光辉业绩,传承与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主题班会上,各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老师们为同学们讲述抗日战争故事,揭露了日本帝国主义侵略者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歌颂我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英勇抗战的不屈精神,激发了广大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热情,树立了强烈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中国人民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深切缅怀先烈和死难同胞,坚定反对侵略、维护和平的决心,将中华人民抗战精神传承好、发扬好,把抗战中坚守理想、坚守信念、永不放弃的精神发扬到学习中。


图文:市二高

审核:王瑞

编辑:尼玛次旦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