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公告

2019

11/28

23:18

来源:

拉萨市人民政府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厅长尼玛次仁同志一行莅临我市第四高级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教育成效鼓人心   教学改革促发展

2019年7月20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厅长尼玛次仁同志一行莅临我市第四高级中学开展实地考察和调研工作。市教育局局长中楚成同志,校党委书记卓嘎,校长洛松旺堆,副校长米玛扎堆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2.jpg

尼玛次仁厅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学生宿舍楼、学生食堂、图书楼、风雨操场、教学楼等情况。随后在会议室听取了学校教学成效、教学改革及基础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在汇报中,洛松旺堆校长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从建校至今在作风建设、队伍建设、教研教改、高考攻艰等各方面进行的努力和基本经验。同时就学校目前正在进行的创新尝试和整体升级打造思路以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尼玛次仁同志听取了汇报后,被市四高的领导班子及教师的敬业、奉献精神深深打动,对市四高历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同时也对该校的素质教育、5个100%工作的推进、信息化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勉励全体教师要继续发扬“四高精神”,秉持“不抛弃、不放弃”的教育情怀,为老百姓做真事、做实事。

1.jpg

此次调研在四高的发展史上划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全体四高人一定会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四高实现从名校走向强校的目标不断努力奋斗。


图文:市四高

审核:洛松旺堆

编辑:尼玛次旦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