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公告

2019

11/28

23:18

来源:

市二高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英语专家赴我市开展调研

7月15日上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专家组一行赴我市就中小学英语师资和教育现状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北二外对外合作与产业管理处副处长王京军,拉萨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建峰,北二外英语专家团5人以及拉萨市一中、四中、江苏中学、堆龙中学、柳梧初级中学等学校负责人参加。

20.jpg

会上,师资科负责人就我市中小学英语师资队伍基本情况以及英语教育教学现状作了简要的介绍。北二外专家团队与我市相关学校负责人就英语师资队伍以及培训培养情况进行交流。杜建峰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北二外的调研及培训所付出的人力、财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自拉萨市政府与北二外签署对口援藏合作协议以来,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双方在教育教学领域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实地调研,为我市教育教学特别是英语方面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帮助我市提升英语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

19.jpg

此次调研结束后,我市将选派50名初中英语教师赴北二外进行集中培训,由北二外组织专家对我市教师进行培训,培训所需所有经费全部由北二外全部支出。

18.jpg


图文:师资科

审核:才旺多吉

编辑:尼玛次旦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