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2020

11/13

11:40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2018年扶贫贷款贴息)的通知

相关链接:

拉萨市扶贫办: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根据《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2018年扶贫贷款贴息)的通知》(藏财农指〔202011号),现下达2020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3976.75万元,专项用于扶贫贷款贴息。请专款专用,严禁截留、挤占和挪用。年终支出功能科目列“2130507扶贫贷款奖补和贴息”,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列“50399其他资本性支出”,部门预算支出经济科目列“31099其他资本性支出”,并向我局编制报表及决算。

请接此通知后,严格按照财政资金管理规定,管好用好资金,严禁截留、挤占、挪用。在确保资金规范安全使用的前提下,加快资金拨付和预算执行,强化资金监督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根据绩效管理有关规定及具体项目建设要求,按照既定的绩效目标任务,加强项目绩效管理,对资金运行状况和绩效目标实现程度开展绩效跟踪、监控和自评,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责任编辑:袁忠兵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