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2019

05/17

11:18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宗角禄康公园周边设置绿化隔离带

根据《拉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一督导组督促协调龙王潭公园东门、北门电动自行车有序停放专题会议》(〔2019〕2号)文件精神,为规范宗角禄康公园周边非机动车停放,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公园周边市政设施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情况进行了仔细摸排。

其后,市城管局联合市交警大队,由城关区城管执法局以先期劝导和强制清理的方式对公园东门两侧的非机动车停放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并在停车场开辟专属位置用于非机动车规范停放。

5月10日开始对该公园东门两侧146米人行道进行改造,去除原有非机动车阻车杆,改为绿化带。目前以完成基坑清理、种植土回填、营养土改良及侧柏球种植工作,共计拆除人行道268平方米、新装平道牙150米、回填营养土90余立方米,种植侧柏1.1万株、北美海棠27株,5月13日开始对公园北侧472米人行道进行改造,前期开挖工作正在进行。

责任编辑:拉萨市人民政府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