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 / 大型实景剧

2020

11/10

11:44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文成公主》藏文化大型史诗剧第八季演出收官

相关链接:

中国日报网11月10日拉萨电(记者达穷 华旦尼玛) 11月8日晚,《文成公主》藏文化大型史诗剧第八季在拉萨圆满收官。自2013年打造至今,该剧已累计演出逾1300场,演出及旅游配套接待游客超30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超10亿元。

作为西藏文化旅游的靓丽名片,《文成公主》已在西藏盛放了八个年头,该剧既是一台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民族文化艺术经典作品,也是新时代西藏脱贫攻坚的标杆项目,充分展示了西藏民族团结进步发展的辉煌成就。

2020年,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于每年4月-10月演出的《文成公主》藏文化大型史诗剧,经营受到较大冲击。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文成公主》藏文化大型史诗剧严格执行并落实国家文旅部关于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要求,自今年3月25日起,剧组全面复工排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演准备,《文成公主》第八季演出于今年6月1日顺利启幕,7月起,演出周期全面恢复正常。

据了解,随着全国旅游市场的有序复苏,《文成公主》2020年进一步提升了剧目演出品质,并全面加强了市场营销,用最优的服务为各地游客带来了一场场高品质的民族文化艺术盛宴。在演出品质上,《文成公主》本年度对演职人员进行了全方位的艺术技能培训与提升,同时对剧目服化道、灯光、舞台舞美以及剧目编排进行了优化升级,有效促进了演出升级,进一步提升了该剧的视听水准。在市场运营上,采用积极开放的文旅融合、全产业链的市场策略,全面贯通市场营销渠道,打通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全要素的产业链,全力满足游客消费需求,促进消费升级,有效助力西藏文旅产业复苏。

责任编辑:陈顥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