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报道 / 文明创建人人参与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2021

01/05

10:42

来源:

西藏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体育项目进校园活动在达孜区中心小学开展

图为达孜区中心小学的师生在进行各种趣味性体育活动项目。记者 格桑伦珠 摄

近日,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教育厅主办,自治区体育众创空间山地户外运动区承办的2020年“西藏自治区体育项目进校园”活动——拉萨市达孜区中心小学站暨达孜区中心小学第五届运动会在达孜区中心小学举行。

活动中,自治区体育局向达孜区中心小学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体育器材,包括足球、羽毛球、跳绳、毽子等体育器材,为师生参与体育运动提供了器械保障。同时,西藏自治区体育众创空间山地户外运动区国家级运动健将、户外运动及素养拓展教练员次仁顿珠、欧珠等10名教练员组织该校学生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西藏传统体育和素养拓展培训,此次参训学员达900人。

“今后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体育工作方针,积极开展体育兴趣活动,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加课外体育兴趣班、养成从小锻炼的良好习惯,做到劳逸结合,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达孜区中心小学校长尼玛巴桑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将更加丰富、专业的青少年体育活动技能送进校园,让青少年人群掌握一项体育技能,使我区各学校能够更好地实现“体教融合”。(记者 格桑伦珠)

责任编辑:拉萨文明网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