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2

12/03

14:38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恢复!药王山农贸市场营业时间来了

相关链接:

粮油、蔬菜、肉蛋等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情况备受市民群众关注。为进一步做好生活必需品供应,满足市民购买需求,日前,记者从药王山农贸市场了解到,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前提下,该农贸市场于11月29日恢复营业,全力保障市民“菜篮子”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记者前往药王山农贸市场见到,该市场坚持疫情防控和民生保供“两手抓、两不误”,在入口处安排专人值守,提示进场人员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并实行限流措施,入场顾客不超过50人。市场内,蔬菜、水果、肉类等一应俱全,价格稳定,市民们自觉佩戴好口罩进行选购,整个市场供应充足,秩序井然。

市民 倪婷

我就住在附近,农贸市场开业后菜品非常丰富,想买的东西都能买到,特别方便。药王山农贸市场共有500多户商家,目前有268家全面做好防疫措施恢复运营,其余商户将陆续复商复市。在冷冻食品销售店记者见到,火锅、烧烤必备的食材一应俱全,不少市民前来选购。

据了解,目前药王山农贸市场营业时间为每天8:00—18:00,市民采购高峰期为11:00—17:30,日均人流量约300人次,市场方面将继续积极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严格把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关,织牢疫情防控这张网,全力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在此,也提醒广大商家和市民要戴好口罩进入市场,并积极主动配合好市场防疫工作,结账时,优先选择扫码付款等无接触支付方式。

药王山农贸市场负责人  尼玛顿珠

我们市场每天会进行4到5次的消杀。目前市场里各类保供产品可以满足整个拉萨的市场需求,包括蔬菜、鲜肉、冻杂类、水果类、牛羊肉类等。广大市民群众可以放心前来采购。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