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2

08/10

09:27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市基本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索曲)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我市商务部门动快抓早,积极应对,迅速组织重点商超、农贸市场备货补货,织牢织密市场保供网络,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稳定。8月9日上午,记者走访我市部分超市、农贸市场时了解到,全市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运行平稳,能够保证广大市民的日常所需。

记者来到气象局农贸市场,各类蔬菜、豆制品、肉类等必需品品种丰富,储备充足。记者从多个商家处了解到,商家供货渠道通畅,能够满足市民群众日常生活需求。蔬菜店老板米思松说:“我们市场蔬菜、水果、米面等商品货源充足,价格稳定,请广大市民放心。”

“虽然是疫情期间,但是大米、鸡蛋和蔬菜,菜品供应都没有断,也很新鲜,我们完全不用担心物资问题。”正在购买蔬菜的市民王玉海说。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娘热路的圣美家超市。超市环境干净整洁,货架上蔬菜、水果琳琅满目、种类繁多,米面油和肉蛋类等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圣美家超市总店店长苏涛说:“超市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市民朋友无须担心、不用囤货,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另外,记者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了解到,政府粮油、肉、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储备充足。截至目前,全市区、市、县三级政府粮油储备共49000多吨,按照国家相关标准计算,粮食可供应全市人民139天,食用油可供应全市人民180天。政府储备肉类3500余吨,蔬菜3700多吨。政府粮油、肉、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储备充足。另外,还有在途的物资,广大市民尽可放心。

图为市区某大型超市一隅。拉萨融媒记者索 曲摄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