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6/18

11:05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改善环境 提升城市形象

拉萨融媒讯(记者齐永昌)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6月17日起,我市江苏路北侧临街外墙修复工程开工。

当天早上8时许,记者在江苏路北侧人行道施工现场看到,许多工人正在用钢管搭建脚手架和安全通道。

西藏鲲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主要施工内容包括临街外墙修复、墙体清理或更换等,工程会在7月1日之前完工。”

据了解,临街外墙修复包括一些藏民族特色元素的更新,原有的壁画破损,工人会进行修复,有无法修复的,会进行更换。“施工期间,我们会安全文明施工,尽量减少扰民。比如说一些有噪音的工作全都放在白天干,晚上做一些噪音相对小的工作,比如墙体粉刷等,希望我们的施工得到沿街商户和市民的理解和支持。”该负责人说。

据了解,包括江苏路在内,我市将对北京路、民族路等7条道路的临街外墙进行修复。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