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5/08

09:58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市191人通过2020年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拉萨融媒讯(记者齐永昌)5月7日,记者从市司法局了解到,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近日公布,我市考生再创佳绩,共有191名考生通过了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其中,A类有74人,A类现役军人20人,C类有97人。我市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人数、通过率实现稳定增长。

市司法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申领考生在预约好领证日期及时间后,应依照网上预约顺序或电话预约安排,到市司法局4楼现场办理领证手续。网上预约困难考生,可通过电话预约领证时间。

当日下午,在市司法局4楼的拉萨市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顺利通过考试的贺田玉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后,正在按照现场工作人员要求,填写2020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信息采集表。“倡导公民学习法律、了解法律、用法律保护自身利益是非常有必要的,我在学法的同时也希望自己可以用学到的法律知识帮助身边的人,并带动他们尊法、学法、守法、护法、用法。”贺田玉说。

考生德白则告诉记者:“很高兴今天能拿到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虽然拿到了证书,但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拉萨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次央告诉记者:“拉萨市2020年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报名人数为2674人,相比2019年增加了一倍。我们对成绩合格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符合授予资格的人有191人,相比2019年提高了约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