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3

03/23

09:37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2023年全市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格桑卓嘎)3月22日,我市召开2023年全市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22年消防救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全市消防工作重点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占堆出席并讲话。

占堆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落实“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防控风险,拿出过硬措施,全面提升火灾防控能力,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占堆要求,要压实工作职责,落实“五大责任”,不断夯实消防工作根基。紧盯防控重点,加强综合治理,加强基础建设。发展救援力量,提升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打赢能力。坚持改进作风,不断提升工作成效,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荣誉感。

占堆强调,我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已进入紧要期,各县(区)要压实网格化管理和包保责任,加强火种源头管控,将工作做到牧区山头、农村牧户,落实到规范农事用火、严格祭祀用火、化解“树线矛盾”等,加强巡护巡查和实战演练。

会上,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扎西见才讲评通报全市2022年度消防工作情况,占堆代表市政府分别与各县(区)、相关部门代表签订《2023年度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