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2

12/13

16:05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普布顿珠等市领导看望出席市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相关链接:

12月12日下午和1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普布顿珠到市两会各代表团、各界别小组,亲切看望出席市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领导王强、赵辉年、陈静、贺鹏、尼玛、普卫东、张定成、王洪勇、张永林、王慧、张春阳、格桑次旦一同看望。

普布顿珠与人大代表亲切交流、互致问候。记者 平措旺堆

每到一处,普布顿珠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亲切交流、互致问候。他说,这次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实施强中心战略、当好七个排头兵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过去一年,市人大及全体人大代表、市政协及全体政协委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按照区党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普布顿珠与政协委员亲切交流、互致问候。记者 平措旺堆

普布顿珠指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来自各条战线、各个领域,肩负着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的信任和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聚焦拉萨未来发展,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讨论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把这次两会开成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及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的胜利大会,为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才华、凝聚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