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2

06/07

09:41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普布顿珠在市委办公室调研时强调对党忠诚服务大局 敬业守责 甘于奉献 廉洁自律 努力在全市各项工作中争一流作表率

相关链接:

6日下午,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普布顿珠到市委办公室调研。图为普布顿珠在市委机要局了解工作开展情况。拉萨融媒记者平措旺堆 摄

拉萨融媒讯(记者次央卓)6月6日下午,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普布顿珠到市委办公室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五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四最一中枢”职责定位,按照王君正书记“六个模范机关”具体要求,对党忠诚、服务大局、敬业守责、甘于奉献、廉洁自律,努力在各方面争一流、作表率,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

普布顿珠先后来到市委作风办、督查室、保密局、政研室(改革办)、综合科、机要局,认真了解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督察、保密、全面深化改革、机要等工作开展情况,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向大家表示慰问。他强调,要聚焦“四查四问”总要求,既挖掘选树典型,又通报曝光问题,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要运用现代技术手段,加强“实地察”“回头看”,真正发挥好督察“加速器”作用。要紧盯党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把握工作“时度效”,推动各项改革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要狠抓保密意识教育,巩固保密思想防线,严格保密工作制度,确保不发生失泄密事件。

普布顿珠对近年来市委办公室的工作给予肯定,向市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心系党委办公厅(室)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提出重要要求,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我们做好党办工作的根本遵循和当好党办干部的行为准则。王君正书记专门到区党委办公厅调研,提出创建“六个模范机关”的指示要求,为做好党办工作指明了方向路径、教授了具体方法。

普布顿珠强调,要在绝对忠诚上争一流作表率。坚持政治立身,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把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在服务大局上争一流作表率。着眼“四件大事”“四个确保”,锚定“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聚力当好“七个排头兵”,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找准工作切入点,做到正确认识大局、精准立足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对内搞好办公室内部团结,对外发挥上传下达、联络左右、协调各方枢纽作用,确保调度有序、高效运转。

要在作风过硬上争一流作表率。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精神,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对党中央决策、区党委部署和市委安排,事不过夜、案无积卷,雷厉风行、高质高效落实。始终保持严谨细致、极端负责、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把每一个材料、每一个文件、每一个会议、每一个环节都做得实而又实、细而又细。

要在甘于奉献上争一流作表率。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进取心、责任心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营造崇尚奉献、甘于奉献、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群众所思所盼所忧开展决策参谋、调查研究、督办落实等工作,用无私无畏、无怨无悔的付出温暖群众。

要在廉洁自律上争一流作表率。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时时刻刻对党纪国法保持敬畏心,模范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要在自身建设上争一流作表率。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坚持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着力培养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党办干部队伍。扎实做好干部职工关心关爱工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春阳汇报有关工作。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