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1

10/26

09:46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

拉萨融媒讯(记者次珍、杨宝)10月25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现代化拉萨”专题学习2021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召开。学习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廖恳、陈静、普卫东、张定成、阿努次仁、张永林、张春阳参加学习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慧主持。

学习会邀请西藏大学教授扎西以《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基本内涵、重大意义和工作目标》为主题作专题辅导。

扎西从深刻领悟第五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第五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基本内涵、全面贯彻新时代民族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让我们对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王慧在主持时要求,要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做好结合的文章。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全面学,辨证学,系统学,结合学,找到更好地做好民族工作的方法,提高做好民族工作的本领;要深入开展宣讲活动,做到融会贯通。各级党委宣传部要牵头抓总、做好部署,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纲和魂贯彻融入干部群众的头脑中;要灵活做好融媒体宣传,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充分发挥媒体平台的作用,特别是学习强国平台、抖音、微信等新媒体的作用,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意识,覆盖城市、乡镇、社区、街道、村居每一处,人人皆知、人人践行。

会议传达了区党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在家地级以上党员领导同志以及市(中)直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