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1

07/07

09:38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严金海在调研时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全力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走深走实

7月6日,区党委副书记、拉萨市委书记、拉萨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市国防动员委员会第一主任严金海调研部队建设情况。图为严金海在武警拉萨支队观看展板、了解相关情况。拉萨融媒记者平措旺堆 摄

拉萨融媒讯(记者次央卓)为贯彻落实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指示要求,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7月6日,区党委副书记、拉萨市委书记、拉萨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市国防动员委员会第一主任严金海赴武警拉萨支队、拉萨警备区调研部队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军地协同,全力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走深走实。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国防动员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马军,拉萨警备区政委杨庆利,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市国防动员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普卫东,武警拉萨支队支队长韩春,武警拉萨支队政委陆健陪同调研。

严金海一行先后来到武警拉萨支队、拉萨警备区,观看展板、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国防动员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部队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严金海指出,稳定是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基石。长期以来,拉萨警备区、武警拉萨支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发扬和继承“老西藏精神”和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舍小家、顾大家,始终战斗在维稳一线,出现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出色地完成了各项维稳安保任务,确保了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对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严金海强调,国防和军队建设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事业。全市军地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决策部署,不断开创新时代拉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更好服务国防安全、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广大部队官兵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和清醒头脑,始终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加强练兵备战,严密组织勤务,坚决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坚持防患于未然,坚决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长期全面稳定,让党中央放心、让区党委满意;各级地方要不断深化血浓于水的军地鱼水情谊,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不讲条件、不遗余力地全力支持军队建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