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1

05/12

10:53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市2021年诚信宣传活动周启动

拉萨融媒讯(见习记者丁增美朵)为进一步夯实社会信用建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动“信用拉萨”建设。5月10日,以“弘扬诚信文化,建设信用拉萨”为主题的2021年拉萨市诚信宣传周正式启动。

副市长张永林出席并讲话。 张永林指出,近年来,拉萨市坚定不移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有关决策部署,大力推进诚信文化建设,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和实际成效。张永林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市已经进入新时代发展阶段,要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与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起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创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拉萨市相关领导向10家“诚信单位”、8家“诚信企业”、10名“诚信之星”、3家“诚信群体”授牌。活动现场还曝光了2021年第七批失信名单,企业代表和单位代表及个人先后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陈灏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