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1

05/10

10:14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市召开食安委第二次全体会议

拉萨融媒讯(记者群宗)5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2021年食安委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动员部署会议。

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张永林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深化改革和加强监管两手抓,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改革取得积极进展,市场秩序不断净化规范,监管执法、检验检测能力大幅提升,诚信体系建设扎实推进,社会共治格局逐步形成。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食品安全工作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要强化工作保障,推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落地落实,为建立食品安全现代化治理体系,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不懈努力。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陈灏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