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23

01/20

15:05

来源:

拉萨市教育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年终述职大会

相关链接: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按照市考核办关于开展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要求,2023118日上午,拉萨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年终述职大会。在家局领导、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市直学校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樊锋旭同志主持会议。市委考核办第五考核组其美次仁等一行8人出席会议进行全程指导。

会上,樊锋旭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进行述职,并作个人述职报告,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职。樊锋旭同志在述职中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自治区教育厅的关心支持下,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区市党委、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决策部署坚持从政治上看教育、从民生上抓教育、从规律上办教育,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改善办学条件,纵深推进教育改革,持续提升教育质量,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推动教育事业稳步发展,教师素质显著提升,教育质量再攀新高,教育公平顺利推进,教育生态明显优化,为全面落实市委以“强中心”战略为抓手、“七大行动”为支撑的“1+7”贯彻体系、当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实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述职过程中,樊锋旭同志客观分析了当前拉萨教育事业所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要求全市教育系统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使命感,切实拿出真招实招予以破解。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关于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综合改革,健全供给保障、提高办学质量,强化协同育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推动教育事业整体转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会议最后,市教育局与会人员填写《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领导干部民主测评表》、《互评表(对县区)》并进行评分。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