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23

01/13

17:23

来源:

市教育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寒假篮球冬训营圆满闭营

相关链接:

113日下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寒假篮球冬训营在拉萨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圆满闭营。

cde2fafedde15894a8c09d0b47b8e79

闭营仪式上,营员们向家长和老师们展示了十天的学习和训练成果,孩子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此次活动所有学员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结业证书,3名教练员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本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寒假篮球冬训营14日正式开营以来,经过10天的刻苦训练,为营员们提供了专业的篮球指导,培养了营员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增进了营员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观念,铸牢了民族团结、发奋图强的向上意识。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