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报道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 工作部署

2022

04/19

10:41

来源:

西藏商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柳梧新区召开 环保督察转办问题推进会

相关链接:

近日,拉萨高新区(柳梧新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问题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责任单位关于中央环保督察转办问题推进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行业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中央环保督察的重要性,以转办问题为导向,从严分析实际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严防推诿扯皮。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针对转办问题精准对接相关行业专家,严把材料关、审核关,确保措辞合理、准确无误、上报及时,加强工作宣传,提升群众知晓率,避免重复举报。

同时,要“迈开腿”,结合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共性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亲自前往各自责任片区,紧盯问题整改,确保类似问题不出现、不反弹,持续做好监督检查工作,以结果为导向,以实干论英雄。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