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报道 / 扶贫救助

2021

01/12

10:54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全市社会救助联席会议召开

1月7日,全市社会救助联席会议召开。

副市长郑卫国主持会议,自治区民政厅二级巡视员索朗洛果出席。

会议介绍了拉萨市2020年社会救助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社会救助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郑卫国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社会救助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社会救助工作监督管理,按照《社会救助暂行办法》规定的法律责任,逐级制定《社会救助工作责任追究办法》,加快建立市县社会救助投诉、举报受理机制,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索朗洛果要求,要结合拉萨实际,健全社会救助家庭经济状况核对机制,精准认定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对象,研究困难群众脱困解困的政策措施,狠抓落实,不断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袁忠兵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