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 / 防控知识

2020

12/22

10:38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心手相牵 共抗疫情”诵读比赛中 自治区两名视障读者获佳绩

记者从西藏图书馆了解到,近日,在由中国盲文图书馆举办的“心手相牵 共抗疫情”视障读者诵读比赛活动中,我区入围该项比赛复赛及决赛的两名参赛选手获得诵读比赛第二名和第三名。

记者了解到,此次“心手相牵 共抗疫情”视障读者诵读比赛,全国有32家图书馆报送113名选手参加,通过评委初赛选拔,共有32名选手进入决赛。西藏图书馆积极响应此次视障读者诵读比赛,以“全民阅读”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全区视障读者线上朗诵比赛,将获得优异成绩的选手推荐参加此次比赛。

据了解,西藏图书馆连续三年选派视障读者参加由中国盲文图书馆主办的视障读者朗诵比赛,屡获殊荣。截至去年7月,图书馆开展文化助盲志愿服务累计时长达7608小时,被中国助残志愿者协会、中国盲文图书馆认定为五星级文化助盲志愿服务团队。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