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重要信息转载 / 西藏要闻

2020

08/14

10:49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最高可赔偿1200万元西藏推出高原组合保险助力西藏旅游业发展

为促进西藏地区旅游业发展,日前,高原组合保险正式在我区推出。通过多重保障方式,为旅游企业、从业人员、出入藏游客提供保险保障服务,全力推动我区旅游业回暖升温。

据了解,在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珠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联合人保、平安、大地、江泰保险经纪公司以及自治区旅行行业协会共同研发推出高原旅行组合保险,为高原旅行的游客解决了后顾之忧。

该保险在旅行社责任保险保障内容的基础上,根据旅行社实际保障需求,增加了游客在旅行过程中因甲、乙类传染病导致的死亡或医疗、游客在旅行过程中猝死、游客因高原反应导致身故、紧急救援、事故处理等保障内容。一旦发生旅行社责任事故,最高可赔偿1200万元。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