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象 / 招商引资

2021

04/02

09:54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市工商联(总商会)开展企业家 副主席(副会长)轮值活动

近日,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我市民营企业家代表来到拉萨SOS儿童村、西藏众源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轮值工作暨“百年荣光念党恩 民营企业暖童心”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活动中,企业家们首先来到拉萨SOS儿童村,现场同孩子们进行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随后,大家来到西藏众源建材集团有限公司,重点参观了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民营企业党建工作进行学习交流。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不断创新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的思路、手段和模式,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的生产经营中。

“今天,在市工商联(总商会)的组织下,我们看望慰问了拉萨SOS儿童村的孩子们,学习交流了民营企业党建工作,这次轮值活动让我感触很深,也收获到很多。作为民营企业家,下一步,公司将在实现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加强党建来引领公司的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西藏众源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卓嘎说。

据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公保太介绍,此次活动是市工商联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有效凝聚班子成员的集体智慧和示范力量,更进一步强化和彰显拉萨市企业家精神、企业家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下一步,市工商联(总商会)将继续发挥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轮值工作制度在工商联(总商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积极为广大民营企业家搭建交流互动平台,不断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引领民营企业在党建和关爱弱势群体上积极担当,为拉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