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援藏 / 援藏信息

2021

01/06

15:52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深化京藏两地交往交流交融   助推我市经济快速发展

2020年,拉萨净土数字经济产业集团主动适应新常态,紧抓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机遇,采用“走出去”与“请进来” 相结合的模式,充分发挥北京援藏优势,聚焦重点领域,进行清单式、项目化、标准化管理。

在“走出去”中,按照北京援藏指挥部的坚持问题导向原则,拉萨净土数字经济产业集团针对企业在财务管理、风险防控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组织相关人员前往北京进行培训,提升财务人员业务平均水平和综合素质,为集团更好的发展打造一批复合型、专业型兼备的财务人才队伍。

同时,该集团在财务管理、信息安全服务等方面还采取了“请进来”的方式,邀请北京财务专家对员工进行现场指导和培训。同时,在面对信息化建设、运维、信息安全服务的专业化转型等问题时,该集团积极推进人员招聘工作,借力援藏优势,邀请北京市经信局相关专家进行短期援藏,对信息安全服务岗位人员进行了为期四个月的培训。

有效提升受援单位的创意设计能力,也是拉萨净土数字经济产业集团在援藏工作中“走出去”模式的重要一环。去年9月,集团选派4名活动策划和设计人员前往对口援藏单位北京歌华传媒集团,参加“北京国际设计周”等知名活动,对品牌的活动创意、策划、设计进行了全方位学习。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