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援藏 / 援藏信息

2021

01/04

10:56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南京援藏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30日,第九批南京对口支援墨竹工卡县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开展“走进军营锤党性 争做援藏铁军先锋队”主题党日活动。

工作组支部成员一行来到墨竹工卡县武警中队观看了官兵们的军事演练,并现场着装军服体验基本军事训练。此外,还精心挑选了涵盖文学、人物传记、军事、历史等多种类型的书籍送到武警中队,鼓励武警官兵在训练之余多读书、读好书,用先进文化武装头脑,做新时代知识型革命军人。

同时,工作组支部成员走进军营体验生活,与军人合唱军歌,通过座谈等方式与部队官兵面对面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部队日常生活及工作情况。军队的作风及军人优秀自律的生活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成员。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学习“军人精神”,把“军人精神”融入日常工作,更好地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