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援藏 / 援藏动态

2020

06/18

10:02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北京援藏指挥部第三支部联合经信系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北京援藏指挥部第三支部、拉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党支部、拉萨警备区参谋部通信机要科党支部、拉萨净土文传党支部、拉萨电信党支部、拉萨联通第三党支部和拉萨铁塔第一党支部以促进信息技术革新为目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来到西藏联通,参观互联网数据中心(IDC)机房、观看“智慧安防”系统及应急通信车辆设备演示,认真听取了西藏联通相关负责人关于云、物联网、大数据的主题演讲。

在拉萨电信的智慧家庭体验中心,拉萨电信相关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了体验中心中展示的主要产品,并演示了全套的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以及智能单品。党员们对各类高科技产品表示出极大的兴趣,纷纷亲自体验,并表示对智能家居有了更深的了解,认识了“互联网+”在网络、智慧应用方面的生动实践,对拉萨电信智慧家庭体验中心给予了肯定。

随后召开座谈会,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结合本次观摩学习的经验和感悟,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把平时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对云计算、新兴通信技术的了解,深刻认识到推动“智慧拉萨”大数据发展和建设的意义。

拉萨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思楠告诉记者:“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搭通了北京和拉萨对口支援的桥梁,也为经信系统,为基础电信企业服务做了很好的示范。”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