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19

11/28

22:32

来源:

市文化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文化局组织召开第6次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相关链接:

5月17日下午,拉萨市文化局党组组织召开第6次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局长拉巴旺堆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元旦次仁和次拥分别传达学习了《关于四起党员干部出差休假、学习培训期间违反相关纪律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等纠正四风,整治形式主义,加强作风建设相关文件。拉巴旺堆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只有要外塑于行,内化于心,将自身作风建设放在心上,印入脑中,让自己心存敬畏之尺,把握好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这个总开关,才能够推动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他要求大家要在会后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将文件精神吃深吃透,并再次强调了我局干部职工在出差休假、学习培训期间的纪律。

会议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西藏日报5篇评论员文章---认清十四世达赖反动本质系列评论,并观看了纪录片《活佛转世》。拉巴旺堆强调,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十四世达赖是在西藏制造社会动乱的阶级总根源,正确、科学理解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认清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要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地反对分裂,坚决同达赖集团分裂祖国的行为作斗争,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促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以实际行动捍卫国家主权安全与领土完整,确保国家和民族利益不受侵犯。

会上,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发言。元旦次仁调研员在观看纪录片《活佛转世》后,感慨的说:该纪录片客观详实生动地记录了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及西藏活佛转世的由来,对于我们进一步认识西藏的历史,切身了解当时的历史状况,从而做出正确的历史判断,认识到今天西藏取得的成就,是和西藏人民的努力奋斗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支援和帮助是分不开的。我们要坚决做到同任何分裂西藏的行为作斗争,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公共文化科科长次央在学习评论员文章后,也踊跃发言: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在漫长的历史进程中,西藏人民在雪域高原上生息繁衍、共建家园,谱写了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雄浑篇章。我们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把西藏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放到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上来,把实现社会局势的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作为硬任务,各方面工作统筹谋划、综合发力,牢牢掌握反分裂斗争主动权。

责任编辑:市文化局管理员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