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推荐

2021

01/20

10:15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庄红翔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上强调压实责任形成联动 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19日,我市2021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庄红翔听取了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创建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亚松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城关区委书记张正出席会议。

在听取实地点位问题情况反馈和2020年度上传资料情况反馈后,庄红翔指出,当前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面临着严峻的形势,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凝聚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共识;对标问题,查漏补缺,全力奋战2021年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强化担当,勇挑重担,展现创建文明城市的作为。

庄红翔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把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任务;形成整体联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涉及部门多、领域宽,需要上下联动层层落实、形成合力,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化工作机制,明确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

庄红翔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指导手册》工作分工,迅速行动,加强学习和创新,举一反三,对号入座,逐项梳理整改;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保障,规范工作,确保今年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复牌检查和新一轮综合测评。

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