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 / 数据开放 / 机构 / 市广电局

2019

11/29

16:46

来源:

拉萨市广电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助力脱贫 电影在行动

为进一步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好文化领域扶贫工作,拉萨市电影发行放映培训中心与分众晶视电影传媒合作,于2018年11月至2019年2月20日在拉萨市城关区、达孜区、堆龙德庆区等三个县区学校,2019年2月21日至11月30日在拉萨市城关区、达孜区、堆龙德庆区、曲水县、墨竹工卡县等五个县区学校为青少年学生开展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天堂电影院公益共建活动”,共安排影片放映任务40场。本活动旨在提供电影观赏机会,传播电影艺术和文化,增进文化沟通与交流,是一项对青少年进行电影艺术传播和熏陶的一项持续性公益计划。

开展好本次公益活动,拉萨市电影发行放映培训中心与各县教体局、各学校进行了协调沟通,在室外放映时选择宽敞安全,人流易快速撤离的场地,室内放映时做好消防工作,放映中严格按照放映规程安装调试、布局线路,确保学生在观影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同时为学生和教师精心遴选了《我的老兵爷爷》、《我的警察爸爸》、《少共国际师》、《雷锋在1959》、《尖刀班》、《青青的长征》、《五台山英雄儿女传》等七部影片。截至目前活动已开展完毕,共为青少年学生放映电影54场,观众10250人次。

责任编辑:拉萨市广电局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