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 / 数据开放 / 机构 / 市广电局

2019

11/29

16:45

来源:

拉萨市广电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全市开展农牧区电影展映活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配合“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拉萨市第29个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局属拉萨市电影发行放映培训中心组织八县区电影管理站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拉萨市第29个民族团结宣传月优秀电影展映展播活动”。目前活动正在有序开展中。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局属拉萨市电影发行放映培训中心高度重视此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拉萨市第29个民族团结宣传月优秀电影展映展播活动,加强组织领导,以确保电影展映活动的开展顺利,取得实效。同时,严格按照电影展映活动的统一安排,甄选放映反映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新中国成立70年的伟大成就、民族团结等主题的优秀影片,如《厉害了我的国》(汉/藏语)、《流浪地球》、《建党伟业》、《战狼》(汉/藏语)、《红海行动》等一大批国产优秀电影到农牧区、到校园、到社区、到寺庙、到扶贫搬迁点等放映点,将党的关怀送到人民群众的心中,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二、强化监督、保证质量

为了确保电影安全放映和电影放映质量,局属拉萨市电影发行放映培训中心利用微信群,对八县(区)电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时监督和管理,每天登记电影放映地点、场次、片名、观众人数等详细的放映情况,对于电影放映工作中好的做法在微信中进行鼓励表扬;对于电影放映工作中发现的荧幕、光、声音以及设备的爱护等问题及时进行纠正。如:电影放映过程中的放映安全问题,电影影像的清晰度、银幕安装是否标准、设备保养是否到位等。

三、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营造氛围

截至目前,本次展映活动共为拉萨市各族人民群众放映电280余场(次),观众22500余人(次)。这次全市电影展映活动,将电影文化大餐送到千家万户,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充分宣传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宣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浓厚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拉萨市广电局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