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 / 数据开放 / 机构 / 市广电局

2019

11/29

16:40

来源:

拉萨市广电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全市爱国主义影视展映展播活动全面结束

为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宣传、文化“五下乡”、电影“七进”和“四讲四爱”等系列文艺宣传活动,不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019年6月4日至7月1日拉萨市电影发行放映培训中心在全市开展“爱国主义”影视展映展播活动。现活动已圆满结束。

为圆满完成此次爱国主义影视展映展播活动,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以确保电影展映活动的开展顺利,取得实效。同时,严格按照电影展映活动的统一安排,甄选放映反映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英模事迹、反腐倡廉题材的经典影片,如《厉害了我的国》(藏语)、《血战台儿庄》、《建党伟业》、《西藏往事》(藏语)、《十八洞村》(藏语)等数部红色电影,让干部群众重温战争岁月,了解和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斗争精神,共迎党的生日。

本次展映活动,共为拉萨市各族人民群众放映电影230余场(次),观众三万余人(次)。通过观看影片,在重温那段历史的过程中,使各族人民群众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为中国的和平解放不惜牺牲一切的抗战精神。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全市各族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思想基础,广泛凝聚起各族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广泛共识,汇聚办好拉萨事情、做好拉萨工作的强大正能量,营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同奋斗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拉萨市广电局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