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据 / 数据开放 / 机构 / 市发改委

2019

11/29

15:47

来源:

拉萨市发改委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市铁路办组织开展铁路施工沿线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根据拉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保障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铁路沿线施工安全,按照安全生产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的要求,3月3日至7日拉萨市铁路办组织堆龙德庆区支铁办、曲水县支铁办、新建川藏铁路拉萨至林芝段(拉萨段)指挥部、青藏铁路格拉扩能改造工程指挥部、中铁十一局、中铁十二局、中铁十七局、中铁二十一局负责人,对拉萨市境内的铁路施工沿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全面排查铁路沿线施工安全隐患,及时对安全隐患及问题进行整治,确保铁路施工安全。

在为期5天行程中大家分别实地查看了堆龙德庆区境内青藏铁路格拉扩能改造工程三、四标段施工部分已完工项目拉林铁路机务段建设施工现场、曲水县境内建川藏铁路拉萨至林芝段施工情况仔细查阅了各施工单位的安全责任制、安全管理制度、分包劳务合同、民工工资发放表,对信访突出问题作了重点排查。

最后市铁路办领导向指挥部单位负责人,了解了2019年开工计划、人员到位等情况,并再次强调各指挥部、施工单位负责人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责任体系来落实拉萨市境内铁路安全生产的责任单位及责任人,时刻牢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确保铁路安全生产零事故。

责任编辑:拉萨市发改委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