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热点回应

2021

03/19

11:21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残疾人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举行

近日,2021年残疾人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西藏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招聘会专门设有残疾人就业政策咨询处,并有工作人员解答应聘者各类问题。在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招聘处,拉巴琼达等人正准备投递简历,“我学的是税务专业,所以希望能找到一些和税务或是财会相关的工作。”毕业于湖北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的拉巴琼达告诉记者。

求职者知非来自拉萨堆龙德庆区,高中毕业后,他曾在西藏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学过唐卡绘画。知非听力略有障碍,但近距离接触时,仍可以和记者自由交流,“我希望找一个好工作,改善家里的生活。”知非说。据介绍,此次招聘会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旨在让广大残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帮扶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愿望的残疾人多渠道实现就业,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共享幸福美好生活。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5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保洁、缝纫、文员、护理、财务等37个工种、171个岗位,近200名残疾人参加现场招聘,递交个人简历374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184人。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