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权威发布

2020

11/18

11:59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路面积雪基本清除 纳木措景区正常开放

相关链接:

17日,纳木措景区积雪较多。视频截图

商报讯(记者:白晓丹 实习记者:王珊)“一定要注意安全啊,纳木措景区雪下得太大,车辆已经很难通行了!”17日,从纳木措景区顺利返程的游客纷纷在朋友圈晒出小视频,提醒其他游客谨慎前往。

据纳木措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从17日凌晨开始,纳木措景区开始降雪,造成景区公路严重积雪,经过景区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目前路面积雪已基本清除,在此提醒大家,近期,纳木措景区天气状况不佳,游客前往旅游应提前了解天气状况,注意防寒保暖。

该负责人表示,冬日的纳木措有着别样的美,冬游纳木措也有着别样的优惠。原先因为降雪而被拦在门外的游客翘首以盼想要一睹雪后纳木措的美景,如今可以实现了。

责任编辑:袁忠兵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