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2

12/20

10:02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市西藏籍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 专项招录公务员资格复审今日举行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齐永昌)根据《2022年西藏籍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专项招录公务员公告》等有关规定,12月20日,我市2022年西藏籍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专项招录公务员进入面试人员在拉萨市第一中学(拉萨市城关区林廓东路21号)进行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安排为,序号1号—138号考生9:00—13:00;序号139号—275号考生15:00—19:00。考生须持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报告参加资格复审。此外,考生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西藏籍少数民族有关证明材料原件等相关证件,以及用人单位要求的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证明等其他材料。

据了解,我市西藏籍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专项招录公务员面试时间为2022年12月24日上午9:30至当天面试结束,共1天,考生务必于面试当天早上8:00之前入场。面试考生凭面试通知书和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社保卡)参加面试,地点仍为拉萨市第一中学。根据目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和西藏自治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所有考生在面试时(12月24日)必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并佩戴好N95口罩。面试当天早上8:00前到达考点,进行体温检测并查验核酸检测报告。

责任编辑:乔浩宇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