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2

08/10

09:27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考点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结束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齐永昌)8月7日,我市圆满完成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拉萨考点考务工作。

8月1日至7日考试期间,市财政局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结合我市实际,详细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一系列配套方案措施,将各项工作任务明确到人、压实责任,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拉萨考区设拉萨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1个考点,共设14个考场和1个备用考场,累计选派90余名监考、考务及备用人员,确保了3000余名考生顺利参考。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分11批次进行,共有4791人报名,3019人参考,参考率63.01%;其中初级资格报名4749人报名,2991人参考,参考率62.98%;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42人报名,28人参考,参考率66.67%。

近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拉萨考区报名人数和考试通过人数逐年增长,持续选拔和储备了一批优秀的会计专业人才,为拉萨乃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