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2

08/10

09:27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城关区征兵办开展2022年秋季征兵体检初检工作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郝奕凝)8月7日,城关区征兵办组织应征适龄青年在西藏大学附属阜康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开展2022年秋季征兵体检初检工作。

体检是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城关区征兵办协同西藏大学附属阜康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严格对照体检标准,认真把好体检质量关,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据了解,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前期,城关区征兵办多措并举,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征兵宣传,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此次秋季征兵应征青年的数量和学历都有所提高。“为保证圆满完成征兵任务,前期我们开展了大量宣传工作,起到良好效果,共有330人报名,进入今天初检阶段的约有230人。下一步,我们将严格进行复检和政审,确保将优质青年送到部队。”城关区人武部部长、征兵办主任张春说。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